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市双百支行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

2020-01-13 15: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春节期间营业机构的安全保卫工作,中国银行承德市双百支行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做到“六个加强”,为全行业务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提升安保防控意识。开展安全教育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案演练,教育引导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案件,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二是加强设施维护,完善安防监控网络。加强网点人员巡查,重点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和自助设备的监控报警设施、对讲、加钞间及外围环境进行一次彻底排查,防范和打击自助银行设备案件,确保各类安防设施运行正常。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着重解决薄弱环节。加强对营业场所、自助设备、机房等重点区域的水、电、门窗及消防设施安全检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加强保安履职,提高场所安保能力。加强营业场所保安员履职监管,佩戴警具着装上岗,掌握突发事件处置要领,有效防范营业场所盗窃、抢劫案件,确保节日期间营业场所安全运转。

五是加强值班管理,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为保证节日期间信息畅通和网点安全,严格执行员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如遇紧急情况,按照安保应急预案处置要求,及时妥善处理,并第一时间准确上报上级行。

六是加强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一把手”亲自负责,增强政治敏感性,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王永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