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荣获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2019年度“不忘初心奖”

2020-01-15 10: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北金所”)举办了2019年度债权融资计划业务总结暨2020年工作展望交流会,河北银行荣获2019年度“不忘初心奖”。

河北银行不忘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组织推动债权融资计划业务,满足了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2019年全年债权融资计划累计发生额53.9亿元。

自2016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业务开展以来,河北银行分别于2016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次获得业务奖项(2017年北金所未设立相关奖项)。本次共同获得“不忘初心奖”的还有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全国性商业银行。截至目前,河北银行已成为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市场上市场化运作规模最大、最活跃的主承销商之一。河北银行在该业务板块的发展思路及方向,也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及认可。

除债权融资计划业务之外,目前河北银行投行直融板块拥有债务融资工具、理财直接融资工具、金融债的主承销牌照,已基本形成了以服务非金融企业为主、金融企业为辅,以标准化产品为主、非标准化产品为辅的直接融资产品体系。(段豪杰 闫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