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身故保险金30万元

2020-01-16 09:5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市的王女士(化名),于2010年9月11日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两份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2015年2月3日又投保了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今年上半年,王女士上腹堵塞持续低烧十余日,随后前往河北省第二医院就医,经过一系列检查确诊为直肠癌。新华保险的保单服务人员在接到王女士理赔报案后,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非常不幸的是王女士最终治疗无效,离开了爱她的家人。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受理理赔申请后,最终赔付王女士家人保险金30万元。

王女士一家表示能在受到重创后感受到来自保险公司的温暖,对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