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儿子别走,让妈妈再牵一次你的手

2020-01-17 15:5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小男子汉,为妈妈撑起半边天

36岁的林女士离异多年,独自带着儿子亮亮生活。亮亮今年11岁,聪明、懂事,学习成绩优秀,还能帮妈妈分担很多家务活。一直以来,亮亮是林女士生活的希望,奋斗的动力。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林女士在村里打着多份零工,期盼着儿子能拥有更好的生活。

儿子离开,妈妈的世界天塌地陷

2020年1月份,孩子们放假了,大人们都为迎接新年做着准备。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林女士最忙碌的日子,家里大大小小的事要一个人打理,最艰难的是亮亮没人照看。

一天,亮亮写完作业要去找村里的一个小伙伴玩耍,虽然有些担忧,但妈妈还是让亮亮去了,结果这竟是永别!亮亮在与小伙伴跑到村边的小河边玩耍,不慎落入河中。当林女士看到亮亮冰冷的尸体时,她彻底的崩溃了

没有你的世界,世界却留有你的温度

亮亮本是林女士的慰藉,她生活的全部。孩子走了,林女士感觉自己的生活也没有了意义。得知此噩耗后,平安服务人员上门为亮亮办理理赔,当短信通知林女士,亮亮的身故理赔金30万理赔款到账时,她仿佛再次看到了儿子:原来儿子并没有走远,其实他一直就在自己的身边。虽然物质没有办法代替亲人的温暖,但这份爱的延续一直都在。

30万理赔款,不仅从经济上给了林女士基本的生活保障,最重要的是:在林女士今后的世界里,她能继续感受儿子温度的存在……

案例启示

1、死神就在身边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不知哪个先来。”耳熟能详的话语,但每个人都觉得风险永远属于别人。

著名的“墨菲定律”告诉我们: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死神就在身边,只是在某一瞬间,你选择打开了死神的大门。生命是一条单行道,永远不可以掉头重来。生命脆弱,请不要有侥幸心理。

2、唯有坚强才能让你走向希望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在新年来临之际,人们都沉浸在全家团圆的喜悦中,而林女士却承受着切肤的丧子之痛,不停的咀嚼着伤心与绝望。

人心有时最柔软,有时却可以无比坚强。面对生活的苦难,我们有很多选择,或在痛苦中沉沦,亦或在悲痛中苦苦前行。只有选择坚强,才能走过最灰暗的时光。

三、选择保险,及时为爱备份

生命不可以重来,但爱却可以永存。保险,是爱的承诺,它的期限可以延续终身。当生命的灯火熄灭,爱的温度却可以永存心间。

本案中的林女士,生活中遭受离异、丧子一系列的打击。有人说,亮亮去世后,她可能再也挺不下去了。但因为爱,因为保险,她能感受着儿子的温度继续勇敢的地活下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