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岁月静好下的荣光

2020-01-17 15: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佳节将至,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然而有一群孤寡老人没有家人的陪伴只能形单影只过年。为了能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暖心的春节氛围,平安人寿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温情传递暖人心”的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平安人特意为老人送去了贴心实用的新年礼物,为他们准备了日常所需的优质富硒小米、适合老人食用的细挂面、达利园小面包、营养丰富的蛋白粉还有平安大礼包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平安人的温暖。

在与老人交谈的过程中得知老人已过世的爱人曾是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老人感叹到现在生活是如此的来之不易,并且表示自己作为革命老战士的家属而感到骄傲和荣耀。谈话间,老人一直握着大家的手不停的感谢,看着老人脸上的笑容,大家都觉得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为践行平安“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一直坚持开展爱心文化建设活动。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秦晓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