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两核爱心之旅——走进儿童福利院

2020-01-17 15: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13日,唐山中支两核爱心小分队来到了唐山市儿童福利院,在新年到来之际,为福利院的孩子送去关爱与祝福。

唐山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大多是有些疾病、残疾的孩子和孤儿,虽然平时有福利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但他们依然很缺乏来自家庭的关爱以及来自父母的关爱之情。唐山中支两核部由核保、理赔、医务、调查各系列员工组成的爱心小分队在高彩英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唐山市儿童福利院。他们特意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小孩子喜欢的零食、水果等等,希望给他们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欢乐,让他们体会到更多的温暖。

两核一行人来到了儿童福利院,福利院佟老师接待了大家,并带领大家来到小学部的自习室,见到了可爱的孩子们。孩子们有礼貌的向前来的叔叔阿姨们大声问好。爱心小分队将为小朋友们准备的零食和水果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吃着各种食物,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又陪着孩子们玩游戏、讲故事,陪着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在探望临近结束的时候,爱心小分队将为孩子们带来的礼物分发给了小朋友们,让福利院的孩子们也体会到了迎接新年的喜悦和祝福。

此次爱心探望活动为孩子们的脸上又增填了些笑容,也希望这次爱心之旅会为他们留下一丝快乐的印记。唐山中支两核爱心小分队会将爱心之旅继续走下去,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奉献爱心。(闫东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