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迎“红色”春节

2020-01-17 15: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春节前夕,为了表示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爱,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的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两核爱心小分队于1月14日带上米、油、平安春联,前往邢台市冶金生活区开展了春节前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为了铭记历史,致敬抗美援朝老兵。由邢台中支两核医务、调查、理赔、核保、风控系列员工组成爱心小分队前来慰问90岁高寿的张兵爷爷。得知大家的来意,他面带微笑,热情地招呼队员们坐下,向爱心队员们介绍当年抗美援朝功臣作战的英勇事迹。听张爷爷讲了墙上悬挂勋章的历史故事,学习那段真实的历史。张爷爷手持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章和老照片、资料,激动地说:“我这么多年仍然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的本色。”窗外寒冬腊月,屋里暖意融融。队员们充分依然能够感受到了张爷爷当年在战场上的英姿飒爽!

拜访期间,爱心队员们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临别时,队员们祝福张爷爷身体健康、开心生活的时候,张爷爷还分享了保持健康和长寿的秘诀:保持愉悦心情、坚持锻炼身体、邻里和睦相处。

此次慰问活动,张兵爷爷真正感受到平安大家庭的温暖,其女儿特意转发朋友圈感谢平安公司春节期间问候。两核人员纷纷表示,老人身上的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大家不断学习和传承下去,这种勇于献身的爱国精神永放光彩。(李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