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

2020-01-19 09: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在河北邯郸北高速口举办2020年“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护航春运启动仪式,以此在河北邯郸正式拉开护航春运的序幕。

本次活动联合河北邯郸高速交警支队、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开展“警保联动新春特快、线上线下心服务站、科技理赔爱车体检、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车辆故障免费救援”等五项特色服务,并免费向客户提供矿泉水、暖手贴等暖心物品。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表示:将再次升级服务举措,全体理赔人员将继续严阵以待,风雪无阻,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心服务芯理赔”为千家万户提供最有温度的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