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多措并举做好节前客户服务工作

2020-01-20 10: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终岁末,中行唐山滦州支行从客户走访、厅堂沙龙、钱币兑换、美化环境几方面入手,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客户体验。

一是加强客户走访。由支行行长王建民率队,对日均存款贡献突出的对公对私客户开展集中走访,了解客户对支行2019年全年服务质效的体验,邀请客户多对我行产品和服务提宝贵意见,双方努力创造更多合作契机。

二是开展厅堂沙龙。从日常行外吸金工作着手,充分利用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和柜员的联动效应,形成厅堂营销“三道屏障”。借助海报、宣传折页、微信推送等方式,将支行产品分类推介,尤其对于厅堂等待客户,安排专人轮流宣讲,真正让微沙龙落到实处。

三是组织钞币兑换。节日前夕,市医院、火车站和超市等大型客户,对零钱需求量非常大。滦州支行营业部提前与重点客户进行联系,大致掌握零钱需求,满足客户节日期间流动性资金要求。同时,与分行营业部加强沟通,提前调拨美元等外币,为中高端客户出行提供便利。

四是美化内部环境。为了配合节日氛围,烘托支行“宾至如归”的暖心情怀,支行在厅堂内悬挂红灯笼、装饰背景墙、增配产品赠品、修剪绿植,全力改善服务“硬环境”。此外,支行安排大堂经理和引导人员主动迎接进店客户,充分做好引导工作,节省客户等待时间。(霍建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