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启2020年度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01-22 08: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上图为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启2020年度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现场

“您好,我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总经理常*,很高兴能够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与支持,请问有什么问题可以帮您?……”2020年1月8日上午,随着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常*总经理面带微笑向客户送上的真诚问候,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2020年度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服务第一,客户至上。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始终把“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作为公司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品牌竞争力的核心举措。为了全面提升柜面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公司已连续多年坚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每月选定一天做为总经理接待日,由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亲自临柜接待客户咨询投诉,未客户排忧解难。公司在客服大厅设置了总经理接待日公示牌,将总经理接待时间提前进行公布,接受客户预约,确保公司管理层能够直接面对客户,了解客户困难,解决客户相关问题,及时了解公司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加以改进和纠正。

来自沧州市区的客户陈先生,有幸成为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2020年度首位接受总经理亲自服务的客户,常*总耐心的解答了客户关于保单贷款业务的相关疑问,并热情地向客户推荐了我司的“e动生命”线上自助服务APP,让客户亲身体验到了公司科技赋能战略给客户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没想到公司的老总服务态度都这么好!这么专业!我一定要在朋友圈里大力推广富德生命人寿,让我的家人、朋友都来做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粉丝!”陈先生对常*总的接待非常满意,不住的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每一位员工都是客户视为自己的家人,我们将用百分百的诚心、耐心、爱心,用最好的服务与客户朋友共同提升生命价值!(文/沧州/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