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用责任心化解客户疑虑

2020-01-22 08: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所周知,保险销售过程是一个非常完善的过程,通常情况下,在客户购买保险产品后,保险公司会进行电话回访,以便确认客户对保险产品及相关事项完全清楚。但常常也会出现因为不了解,而对公司或其所购买的保险产生误解的情况出现。遇到这类问题,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都会本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第一时间积极处理问题,用耐心和细致的服务去化解客户的疑虑。

2020年1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客户自称是张**,于2020年1月1日从银行代理渠道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但近期,他反映总有95535的号码给自己打电话,自称是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进行回访服务。张*先生说,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已经结束,不想再接听什么回访电话,所以他一直拒绝接通95535客服人员电话,他还情绪激动地说这是诈骗电话,他要把所购买的产品做退保。

廊坊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接到张*先生的电话后,马上对他讲的情况进行调查,经过了解,原来情况是这样的。2020年1月1日,张**先生购买了一款保障期限为3年期的保险产品,保费20万元。根据销售流程,客户购买完保险后,需要对他进行电话回访,以便核实客户信息,确保客户的相关权益得到保障。但是,由于张**先生年龄较大,对类似95535这种短号码的回访电话比较敏感,内心较为抵触,所以,他怀疑遇到了诈骗电话,不但频频挂断回访电话,还急匆匆地联系公司要求退保。

为了让客户安安心心消费,廊坊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客户进行了安抚,并积极与他沟通安排专门的人员上门进行情况说明。在安顿好客户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公司内部专职负责银行代理渠道的工作人员,于当天下午一行三人驱车前往客户家中。他们在张**先生家中,先是向他出示证件,表明身份,接着又向他讲解客户所购买的保险产品的相关事宜,并一再强调:公司向他进行电话回访是很重要的环节,是对他消费权益的保证,95535就是专门负责这项工作的电话,不是诈骗。为打消张**先生的疑虑,工作人员现场对回访问题向客户一一核实,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客户回访。

当张**先生完全明白了这些情况后,他脸上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他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说:你们的工作很负责任,工作也很耐心细致,这下他放心了,他现在非常认可富德生命人寿,表示不会在要求退保。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廊坊中心支公司真诚为客户着想,通过实际行动让客户充分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责任和担当,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文/廊坊/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