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 “总经理接待日”倾听客户的心声

2020-01-22 08: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了解客户保险需求,1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希望借此机会全面倾听客户的心声,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活动期间,邢台中支相关负责人与前来客服大厅办理保险业务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详细了解客户对保险服务的需求与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各方面问题都一一作了记录,并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向社会公示总经理接待信访投诉或听取意见及建议,使消费者能零距离向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反映诉求,以往保险投诉信访环节多,解决问题难、周期长的状况将有效得到改善。

让客户感受到公司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关键是能切实为客户及时、准确的处理问题,“总经理接待日”成为客户与公司沟通的桥梁,及时驱走了客户的担忧,大大增强了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心中的认可程度。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继续聚焦客户,优化“总经理接待日”,把这一机制持续开展下去,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水平,更大程度满足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