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民保险快速反应 加大力度共战疫情 两日内累计提供紧急捐款1000万元

2020-01-26 21: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支持武汉市尽快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根据武汉市当地疫情防控需要和湖北保险行业协会倡议,在中国人保集团统一部署下,1月25日,人保财险迅速启动向武汉市紧急捐赠500万元防护物资并向相关人员赠送保险工作,彰显了中管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为坚决贯彻落实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大对武汉抗击疫情支持力度,1月26日,中国人保集团公司决定,安排人保财险在首批捐赠500万元防护物资的基础上,再追加捐款500万元。鉴于目前防护物资已由各级政府统一管控,为更有效地支持武汉,经与武汉红十字会沟通,人保财险将原定500万元的物资捐赠也调整为直接捐款。至此,两日内人保财险累计捐款1000万元,同时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疾控和医务人员及家属提供相应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后续,中国人民保险将继续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责任和义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各方密切协同,全面加强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