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多措并举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20: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和地方党委工作要求,紧急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努力为客户营造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一是思想教育到位。支行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待,春节前夕,分别召开行务会和全员工作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教育员工旣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又不要产生恐慌心理,理性对待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员工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增强主动防控意识,尽量取消走访客户和亲朋好友聚会活动,有效防范被感染风险。

二是防控措施到位。支行在营业厅配备了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电子体温计、喷雾器、洗手液等防疫用品;网点服务人员一律佩戴防护口罩上岗,保安员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酒精喷雾消毒,免费为不戴口罩客户提供一次性防护口罩;每日两次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毒,对密码键盘、签字笔、老花镜、自助设备、叫号机等位置实时消毒,不留任何死角。

三是员工管控到位。支行为员工配发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督促员工每日对办公桌椅、电子用品和办公区域进行清理和消毒,消除疫情隐患;严格落实员工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员工不得离开当地,确需离开必须经“一把手”批准;建立疫情统计制度,每日统计、监测本行员工、家属和保安、保洁等三方公司人员体温状况,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确保员工健康上岗。

在“三到位”的同时,支行还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自助机具办理业务,分流客户,防范疫情传播和感染。

瘟疫无情,中行献爱。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中国银行将竭尽全力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赴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行力量!(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