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绿色通道全天候支持疫情防控

2020-01-30 10: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往年春节喜庆热闹的气氛,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坚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全天候支持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一笔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汇款业务在中国银行保定分行成功办理。

1月27日晚,正值春节大年初三,中国银行保定裕华支行接到保定市某行政单位急需办理转账的业务需求。原来,该单位因工作需要,急需购置一批一次性防护口罩。事出紧急,保定裕华支行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当天晚上,紧急通知支行派驻业务经理、对公业务经理确保28日上午到岗,同时,第一时间向分行汇报,请求技术支援,得到了保定分行的大力支持。

1月28日上午一上班,虽然正值春节放假期间,但保定分行相关部门人员、支行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全力做好汇款准备。因春节期间对公结算系统关闭,保定分行按照特殊事项流程,为此事开辟汇款绿色通道,启动了对公业务结算系统;保定裕华支行工作人员按照客户汇款要求,熟练操作,第一时间将款项汇出,及时为客户办理业务。客户对中国银行保定裕华支行的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大为称赞,对其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中行的责任担当点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将继续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目前,中行已采取多项措施为疫情防控开辟绿色通道,并发挥外汇专业银行优势,跨境汇款SWIFT通道全天正常运行,确保防疫物资国际汇款通道畅通,全天候支持疫情防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