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抗击疫情 中行张家口分行青年员工在行动

2020-02-01 19: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在中国银行河北“张家口分行青年微信群”中,“已捐赠,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这11个字不停的在刷屏。

短短时间,该微信群已化成爱的海洋,共有180多名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青年员工参与到了“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中。

1月29日,中央金融团工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发起了“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中国银行总行团委、河北省金融团工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分别进行了布署。

中行河北张家口分行团委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响应,敏捷行动,迅速通过“张家口分行青年微信群”以及分行团委“垣梦中行”公众号这两大行内青年网上社区发起行动令,号召青年员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在这一号召的引领下,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每时每刻都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上员工的助力,他们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话语传递内心真切的祝福和期望,24小时内,该行共有180余名员工积极捐赠。

中行张家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捐款通过扫码已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中,尽管目前我们无法获取具体捐款金额,但在危急时刻可以用这份浓浓的真情来丈量中行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赵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