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05 11: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按照银保监会的通知要求,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力有序推出一系列保障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张卫国行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下发《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的通知》,要求一把手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卫生防疫、疫情监测、运行保障等工作,层层压实防控责任。

二是全面提升全员防护意识。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按照银保监会的通知要求,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力有序推通过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通知等方式,第一时间号召员工加强自我防护,不随意外出、不聚众活动,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建立疫情防控日监测与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危险传播人群隔离政策。另外,积极开展公众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点显示屏等渠道,宣传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引导员工和各界人士理性科学地应对疫情变化。

三是加强网点金融服务工作。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按照银保监会的通知要求,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力有序推要求下辖各支行及网点,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做好轮班值守,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营业网点切实加强清洁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做好营业网点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测试仪等疫情防护的物资保障。同时,做好客户和员工科学预防知识宣传教育,加大对全行营业及办公场所、智能设备、自助设施等消毒,要求一线人员上岗一律佩戴口罩,为员工和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

四是线下线上服务畅通。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满足客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按照银保监会的通知要求,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力有序推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渠道7×24小时运行,95561电话银行随时提供金融咨询与服务,及时处理客户日常金融需求。同时加大手续费减免,个人客户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的转账交易、捐款免收手续费;企业客户通过企业网银向中国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汇划捐款、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转账手续费。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是金融企业的天职。我分行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尽职履责,主动作为,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