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助力全民战“疫”光大银行全力提供高质量线上金融服务

2020-02-05 16: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志成城战疫情,勇担责任保平安。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光大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中国光大集团党委领导下,及时调配力量,强化技术支持,确保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业务服务优质顺畅,为广大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线上金融服务。1月24日至今,光大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网上支付平均每天保障完成交易笔数超500万笔,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转账手续费全免,保障用户“足不出户办业务”,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手机银行服务“保安全”

为满足特殊时期转账需求,光大手机银行APP支持大额转账,客户在自主限额内通过手机银行APP单笔转账可突破100万元,令牌客户单日最高转账限额可达500万元,光大银行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实时风控系统、视频客服在线验证等服务切实保障资金安全。

同时,手机银行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涵盖专家医生24小时在线义诊、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爱心募捐通道、人民好医生疫情防控平台、等集成功能;APP生活缴费服务全国正常办理,保障全国及重点疫区水、电、燃、有线、通讯等生活缴费畅通运行;提供手语视频服务,为有需要的听障人士提供专属服务通道;简爱版手机银行支持智能语音,放大字体,精选功能,适合老年客户快速掌握使用。

对公线上服务“开绿灯”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役中,各企事业单位发挥着巨大的动员、组织、协调、资助等作用,光大银行重点保障对公线上服务,全面开通“抗击疫情”业务绿色通道。客户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可快速办理疫区捐款或大额转账等业务,向湖北疫区或全国其他地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减免转账手续费。同时,企业网银提供回单打印、代发工资、电子票据、在线融资等多项服务,企业微信银行支持明细、余额实时查,银企余额对账在线签,助力企业随时随地掌握资金情况。

远程银行服务“不断线”

光大银行95595远程银行中心位于北京、武汉、天津三地,其中武汉分中心处于疫区中心,千余人的服务分中心首次暂停营运。为保障远程服务畅通,光大银行远程银行北京、天津分中心在紧急时刻,承担起武汉分中心的远程银行业务,近百名党员和业务骨干第一时间退票返程,克服重重困难,火线回岗加班,集中力量确保客户服务效率不降低、接听不掉线。阳光小智AI智慧服务7×24小时在线,可同时服务超500人。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光大银行将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各项线上金融与生活服务正常开展、顺畅运转,为广大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服务,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