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爱心支援 共克时艰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2020-02-06 11: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紧急,牵动人心。越是艰难时刻,越能体现责任担当。2月5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工会、团委向全行发出倡议,组织全行员工开展“爱心支援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员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踊跃为抗击疫情捐款,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主动带头,各部门、各机构员工纷纷伸出援手,为保障医疗一线疫情防治需要、更好地救治患者、保证抗击病魔斗争的最终胜利尽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当天,全行12家分支机构和分行本部794名员工累计捐款额达13.33万元,此笔款项将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给疫情抗战一线。除参与分行统一组织的这次募捐活动外,邯郸分行、唐山分行、衡水分行、分行营业部、中山支行、新华支行、分行第二工会小组和第五工会小组还通过其他渠道另外捐款2.22万元。其中,邯郸分行曾于1月31日积极响应邯郸市金融团工委《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动员90名员工开展了“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捐款金额9000余元,当再次接到上级分行的捐款倡议后,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再次捐款达112人次、金额15153元,彰显了人间大爱。石家庄分行信用卡中心的98名非在编员工本未纳入分行此次组织的捐献名单计划,但他们争先恐后报名参加,慷慨捐款5080元,为抗击疫情献上了一份爱心。

图为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部副部长江富荣为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颁发捐款荣誉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