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开启“绿色通道”保证疫情防护款准时抵达

2020-02-06 16:4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受疫情影响延长假期后开门营业的第一天。值班的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小时来到营业大厅,对营业场所开展细致认真的消毒,并在营业厅门口做好防护保障,为厅堂工作人员配发手套、口罩、防护服以及体温枪等工具,忙忙碌碌却有条不紊,每个人各司其职,低头默默完成着自己的规定动作。

十点整,营业大门缓缓打开,门口站着三河支行的两位熟人—三河市委组织部的刘会计和高楼小学的任会计。虽然是熟人,但依旧进门先量体温,做好登记。确保二位会计体温正常后,大堂经理继续询问两位会计的来意。原来这两位会计都是为了疫情防护款前来。市委组织部的刘会计,需要给三河辖属的16个行政事业单位以及街道办拨划款项用于疫情防护,而任会计带来了饱含着高楼小学所有教职工以及学生家长心意的捐赠款,需要汇入“三河市红十字会”账户用于此次疫情防护。得知两位会计的来意后,三河支行行领导立刻指派专人为两位会计办理业务,当班柜员在收到指示后立刻开始工作,以最快的速度为两个会计处理了这两笔“特殊”的业务。

在确保相应款项已准确到达对方账户后,当班柜员隔着玻璃向两位会计比了一个“OK”的手势。两位会计在向柜员表示感谢后,急匆匆的离开了银行,他们说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去协调沟通。他们时刻处于待命状态,对政府下达的指令迅速回应。

该行员工表示,虽然银行业无法向医护工作人员一样,直接投入到疫情的防控中;也无法向政府一样,调配人力、物资对疫情防护进行援助。但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将坚守岗位、时刻待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民众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护奉献中行力量。(刘子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