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为某定点医院高效审批授信2000万元

2020-02-06 17: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2月3日成功为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效投放2亿元贷款用于支持企业采购抗疫情药品原材料资金需求后,2月5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又快速完成为河北省内某医院一笔2000万元授信的快速审批流程,即将迅速投放到位。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开辟绿色通道满足抗击疫情重点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2月3日营业第一天,分行获悉刚上报授信的某医院被定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疑似收治点,已经收治相关患者50余人,医院相关防护设备每天消耗几十万,具有流动资金需求。得知这一情况,分行高度重视,授信管理部派专人审查、报评委跑签,不到3个工作日完成了医院2000万元授信审批全流程,确保快投放,缓解了医院的当务之急,为支持抗击疫情一线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