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进出口银行发行30亿元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 发行利率1.61%

2020-02-07 11:00:07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申佳平)记者今日从进出口银行获悉,进出口银行今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亿元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期限1年,发行利率1.61%,低于同期限金融债券利率水平50BP,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信贷投放。

据介绍,此次发行参与机构涵盖银行、证券公司、资管公司等不同类型投资主体,全场投标倍数12.35倍。

进出口银行方面表示,本支债券是进出口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2020年春节后首发窗口做出的及时、特殊安排,彰显了进出口银行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

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银行积极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工作,精准施策,不断加大对疫情防控企业支持力度,积极做好企业纾困工作。目前,已累计向湖北、浙江、江苏、上海、福建、广东等受疫情影响较重省市的医疗医药及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发放贷款45亿元。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