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多项举措加强疫情防控

2020-02-08 11: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自疫情以来,严格落实政府及总分公司党委相关要求。在确保员工人身安全的基础上经党支部统一部署,利用行政手段防控,严禁人员聚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形成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工作机制,保障公司业务有序推进。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做好疫情防控

全面摸排掌控员工假期出行及健康情况,全体内勤员工通过注册“钉钉”进行每日健康打卡问卷调查。利用行政工作群、各部门内勤员工等微信群组,及时下发、转达疫情工作要求,普及防护知识,采购消毒物资、一次性口罩,合理安排在值班期间进行职场全面消毒。

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客服部成立“石家庄客服工作支持群”微信群,共计319人,用于解答团队疑惑困难。并推广掌上新华及新时代保全2.0以保障有简易保全需求的客户。同时采用微信,互联网给自己的客户送去温暖,给客户快递口罩,蔬菜及生活必需品,让客户感受到了新华人的关爱;给客户做好保险保障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新华人的专业;给客户发送生活中防范细菌病毒常识,让客户感受到新华人的责任感。

组织员工募捐为战“疫”助力

积极响应河北金融团工委组织开展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石家庄中支内外勤各部门共计173人进行捐款,总金额达到21265元。身相远,心相近,隔离病毒绝不隔离爱。

科技赋能,进行线上管理

各渠道各部门公司出勤、会议出勤全部施行线上出勤,保证会议质量的同时严谨人群接触。借助微信进行收心工作会议,持续开展业务督导追踪。在线辅导培训外勤团队线上开单,及时辅助解决线上投保、微信回访等问题。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在疫情防控阻击的严峻考验下,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将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公司党委的要求,同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到助力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两不误。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递行业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