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加速度——建行河北省分行全力支持抗疫企业

2020-02-09 19: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建行河北省分行又成功为我省抗疫企业——河北某集团有限公司放款1400万元。春节假日期间,建行河北省分行已累计向包括石家庄某医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投放贷款1.115亿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河北建行始终把防疫作为工作的首位。特别是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分行千方百计支持防疫企业投入生产,时间就是生命,防疫物资早一天生产出来,就能保护更多人防范疫情。

1月28日,分行快速推出金融服务10条措施,并郑重向社会承诺。省市分行纷纷成立快速服务团队,为防疫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足额满足需求、提供最惠价格。

1月31日向石家庄某医药有限公司2000万元发放成功,从审批到签订合同到投放一共用了不到48小时。2月2日向河北某医药有限公司发放950万元,从签订合同到发放仅用了6小时。2月3日向唐山某纤维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元,2月4日向某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放1800万元,2月5日向某集团公司投放成功......建行人用一个又一个的行动,用建行速度和效率把支持防疫企业落到实处。

下一步河北建行将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对防疫相关企业的信贷资源投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建行河北省分行张雪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