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小微快贷”助力企业抗疫情

2020-02-09 19:4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建行邢台分行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地方政府和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应时而动,迅速整理出区域内存量客户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名单,全面对接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还主动对接市金融办、工信局收集疫情防控企业名单,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渠道摸排企业信贷需求,全力满足涉疫企业合理融资,助力企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6日,建行邢台新河支行通过电话了解到某防护用品厂领导和员工坚守在生产一线,为疫情前线加班加点生产急需的KN95口罩等医疗物资,急需资金进货,立即安排客户经理远程指导客户通过“建行惠懂你”在线申请授信49万元,并当天在线支用20万元。不见面,零接触,线上行,解难题的建行速度赢得客户高度赞许。

精准性纾困,加大收费减免力度,为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下降0.5个点,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开设绿色通道,执行快速审批流程……,在疫情期间,建行邢台分行不断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响应速度和支持力度,为普惠客群提供24小时全流程线上智能信贷融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防“疫”、抗“疫”,还向企业客户推出“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箱”,集成“建门户、找客户、管经营、发薪酬、云客服、快融资、管园区”七类线上服务, 配合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全面为企业提供在线经营管理服务,帮助企业迅速恢复生产,共同抗击疫情。1月20日以来,累计为辖内238家小微企业投放贷款7820万元。同时,对于因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因疫情管控耽误还款的小微企业和行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给予提供征信保护、做好续贷服务等措施,免除企业后顾之忧,彰显出建行的家国情怀和大行担当。(张卫民、郭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