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共克时艰 国信证券免去义乌租户130余万元租金

2020-02-10 09:04:00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张玫)2020年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大型上市券商,国信证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积极支援疫情抗击工作,在春节期间为疫情严重的湖北地区捐赠了1700万元。

近日,因疫情防控需要,浙江省义乌市采取了市场延期开业、工厂延期开工、道路交通管制等措施。在该市金融商务区的国信证券大厦(义乌)内,有40余家承租企业,其中多为中小企业。受疫情影响,这些企业无法如期复工,自身经营面临着考验与挑战。

获悉上述情况后,大厦业主方国信证券高度重视。为更好配合党和政府防控疫情,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力所能及地帮助承租企业渡过难关,国信证券领导班子立即进行研讨,决定免去承租企业2月份的房租,涉及金额130余万元。

国信证券方面表示,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国信证券肩负国企使命,与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国信力”。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