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特殊时期 建行河北省分行全力以赴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0-02-10 10: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升疫情期间客户服务水平,开发线上线下服务模式,编织网点疫情防控密网,畅通客户问题解决途径……建行河北分行全力以赴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张家口 明德南支行 刘畅摄影,智慧设备消毒

全面提升疫情期间客户服务水平,在各营业网点开通 “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窗口”,优先满足广大客户特别是政府机构、军警部队、防疫企事业单位的资金划转、紧急取现、捐赠等疫情防控紧急服务需求。针对“一旦遇到客户发生感冒、发烧或疑似感染新冠状病毒的情况怎么办”,制作了《客户服务应急处理流程》课程,向全行各营业网点员工普及特殊时期应急处理常识,提高网点员工应对疫情的能力。同时,针对近期高频使用的自助存取款设备,制作了“建小宝课堂---吞卡吞钞处理指南”动画公益视频,通过全省9000多台分众传媒电梯媒体终端投放,提升宣教效果。

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开发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梳理“轻松转账还款”“轻松生活缴费”“轻松办理贷款”“轻松问诊咨询”等12项线上便捷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满足多样的金融需求。用新媒体制作简单易上手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服务指南,在公众号、朋友圈广泛传播,使客户了解各项服务内容和操作流程,引导客户主动使用线上金融服务。加强线上线下协同,对于有大额取现、兑换外币现钞等需求的客户,引导客户采用线上预约服务,获取最近网点和排队信息等,尽量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