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抗击疫情柜面服务不打烊

2020-02-10 16: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做好保险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柜面服务。合理安排出单柜面对外营业,确保出单机构能够服务全辖客户需求,最大化的实现客户“不见人保人、能办保险事”,切实落实“服务不打烊”的服务承诺,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为疫情防控助力。做好客户告知引导,在微信公众号中,制定线上流程宣导。做好柜面疫情防护,对外营业的出单柜面实行错峰营业,在大厅外醒目位置摆放指示牌,提醒上门客户佩戴口罩。每日做好公共部位消毒和通风工作,员工每天测量体温,工作全程必须正确佩戴防疫口罩。对营业厅人员总量实行总量控制,人与人之间距离不小于1米,对体温超过37.2度或者不正确佩戴口罩者谢绝进入。简化承保服务流程,缩短客户停留时间,积极将客户向线上引流。发挥人保e通功能,通过人保e通完成出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