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众志成城 共度时艰 中国银行秦皇岛燕山大街支行高效处理疫情特殊时期的跨境汇款业务

2020-02-10 16: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燕山大街支行员工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非营业日坚守岗位,迅速处理业务,保证客户跨境汇款业务正常运行,提高客户体验,提升中国银行“大行担当”形象。

支行抽调4名人员,在接到省行支付清算部发来的汇款报文待处理业务信息后,迅速反应,组织员工带上口罩、护目镜及一次性手套等安全防护措施,于6号下午1点半赶到支行开始查询报文内容,翻译缩写英文,按流程处理业务。在核心系统中做了退报操作并及时汇报给运营部,保证客户款项安全,同时积极组织检查支行各项消防设施情况,充分对支行进行消毒处理。

在疫情抗击的特殊时期,燕山大街支行将以诚挚的热情、高效的服务及众志成城的毅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更好满足客户的各种金融需求,以百年中行的担当践行使命,建设全球新时代一流银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