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在行动

2020-02-11 20: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南方电网公司和鼎和保险公司指导安排,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积极应对

疫情发生以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和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协助配合地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爱员工,严防严控

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坚决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建立疫情通报工作群,收集春节期间员工去向,并建立疫情排查日报告机制,要求各部门、各机构做好节日期间对员工健康状况的调查统计,并及时向上级单位做好沟通反馈。

加强宣传,细化引导

为确保员工春节后健康上班,河北分公司抗疫领导小组利用微信、电话等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同时,及时跟踪通报所属地区疫情情况,要求员工除值班人员外尽量在家办公,减少聚集。值班人员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对员工进行心里疏导,让员工正确看待疫情,消除恐慌,不传谣,不信谣。

深入一线,党员在前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员服务队、突击队成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所属地区、村委会疫情防控点要求,协助排查人员进出情况、体温检测,并进行巡查登记,让党旗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在此次防控疫情的战斗中,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到令行禁止、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团结一心,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斗争贡献一份力量。(宋玲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