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助力疫情防控,共筑健康社区——邢台中行在行动

2020-02-11 20: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的慷慨解囊,你们送来的防疫物资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街道办主任崔巍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最最需要的就是防疫物资。”

邢台市团结街道坐落主城区,下辖12个社区,商业密集、人口众多,辖区内疫情防控的压力较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1以来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进行值守,对辖区內居民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但由于近期防疫物资采购困难,导致社区的疫情防控遇到了很大的麻烦。无奈之下,2月8日街道办向辖区内各单位发出倡议,请求支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迅速行动,通过多方渠道采购了一批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2月11日,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维真带领员工走进社区,向辖区内的街道办事处、紫金社区、四处小区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及方便面等食品,支持地方做好疫情防控。

“我们将立即把物资分发到各社区,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街道办主任崔巍表示。(刘晓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