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向唐山市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每人最高50万元的保险保障

2020-02-11 21: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关键时期,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抗击疫情号召,进一步推进平安养老险总部“医护平安”公益项目区域内实施,经过前期与唐山市医疗保障局以及唐山市卫健委积极对接,通过唐山市红十字会为唐山市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每人最高50万元的保险保障。

据悉,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此次实施的“医护平安”公益项目捐赠,将通过履行保险使命,发挥保障服务特长,免费为异地赴鄂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治疗、护理、科研的医护人员提供多重人身险保障,若承保医护人员确诊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致残(1-3级)、身故,平安养老险将为每人提供最高30万元的保险金,在湖北奋战期间意外致残、身故,最高赔付每人50万元。

后续,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将根据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相关指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全社会一起共同战“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