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发扬人保理赔铁军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14: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发扬人保理赔铁军精神,号召全省系统理赔人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线分部全员上班,所有车险案件全部转移至线上进行处理,尽全力减少与客户的直接接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在全省范围内采买口罩、护目镜、酒精和84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制订全省理赔条线防控疫情措施方案并下发各地市理赔中心要求执行,充分保障客户和理赔员工的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29日,承德市宽城县某单位车辆出险,造成车上两人轻微受伤。正值春节期间,客户要求在1月底前将人伤赔款进行支付,但由于人伤索赔资料较多,客户不方便通过线上提交,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宽城理赔分部人伤跟踪岗李建国于1月30日(正月初六)亲自到客户家中收集相关资料。考虑到疫情防控,李建国主动向客户提出在客户小区的大门口完成资料交接和人伤调解,不进客户小区、不进客户家中。最终成功调解完毕,将收集完相关资料。李建国这种“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人保精神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