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打赢疫情阻击战 廊坊人保财险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12 16: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重大肺炎疫情,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廊坊人保财险贯彻市委、市政府、保险监管部门以及上级公司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主动出击,加强保险服务配合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保险服务配合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职责分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控;密切与廊坊市卫健委联系,为全市450名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保障金额200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病责任险保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成员保驾护航,共同抗击突发疫情;全市系统青年骨干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火速筹集善款18090元捐赠疫情一线。

——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制订防疫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不留盲区和死角;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措施,认真执行和宣导防疫期间的各项政策。

——多措并举,加强复工前工作安排。安排职场全面消毒,全面排查进入职场员工身体状况排查,备齐必要的防疫用品供员工和客户使用,完善值班安排,值班期间做好职场的全面消毒,从自身做起,做好疫情防控。

——开辟通道,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做好各项保险服务运营,优化理赔服务,推进理赔线上化,向客户提供快速理赔指引等服务,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出险理赔客户要优先处理,适当扩展责任范围,应赔尽赔;发挥线上化出单、理赔的工具优势,减少人员聚集,减少传播隐患。

廊坊人保财险理赔中心加强疫情防控,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服务客户质量不降低。

人保财险大厂支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包联社区工作

人保财险霸州支公司主动承担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治工作

人保财险固安支公司联合县委及社区办在共建小区挨家挨户调查填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