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驻村扶贫工作组助力定点帮扶村疫情防控

2020-02-12 18: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贫困群众的身体健康格外令人牵挂。面对突发的疫情,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驻行唐县寺头村定点扶贫工作组积极行动,在春节过后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与村“两委”成员协同,与当地群众一起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紧盯返乡人口,开展逐户排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零报告”制度;另一方面紧盯人口流动,及时采取封村措施,在村口设置值守点,搭建帐篷并24小时驻守把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2月12日,扶贫工作组到村防疫检查点协查疫情防控,并慰问防控值守人员,为村防疫检查点人员配备了大衣,用于早晚时间御寒。“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驻村工作组也是这场“战疫”中的“逆行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竭力做好乡亲们的守护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