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同心同力 并肩战“疫”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为高速公路办理上门收款业务

2020-02-13 16: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金融业务通畅,保障客户的各项需求,中国银行秦皇岛森林逸城支行主动联系对公客户,询问是否有各项需求。当了解到北戴河高速在疫情期间无法正常缴款时,森林逸城支行立即响应,提出上门收款对策。

近日,森林逸城支行收取北戴河高速缴款200余万元,由于收费站接触人员复杂不乏有接触病毒的可能,并且钱币新旧不一无法过点钞机清点难度大,一线人员不辞辛苦耐心清点,确保款项准确无误,在三名一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清点完成,与北戴河收费站的收费情况吻合,并及时将款项入账!此次人性化,高效快速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得高度赞赏!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勇战疫情!危难面前,总是有人逆光前行,中国银行秦皇岛森林逸城支行肩负着责任与使命走在银行服务一线。自疫情发生以来,森林逸城支行积极贡献中行力量,主动传递中行温暖,也将继续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量,体现大行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