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你我携手,共战疫情

——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战“疫”略影

2020-02-13 17: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身处各地的人民都踊跃参与到了这场战“疫”之中,众志成城迸发出的强大力量使我们坚信——中国一定行,我们一定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桥东区税务局在桥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提前返岗,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疫”中。区局党委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疫情防范部署会”,成立以区局“一把手”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全面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面,强化内部管理,做好区局党员干部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单位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并积极筹备用于办税服务厅和一线防控人员的防护、消毒用品,同时建立各部门排查疫情“日报”制度,以部门为单位,按时核查各部门人员是否有发热,外出、接触外来人员等情况,并于当日中午12点以前上报区局,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并利用区局微信工作群,及时转发,通报本地疫情情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居家防护,隔离工作,积极配合当地党政部门的疫情防护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战斗员,每个区域都是一线战场,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就是在和疫情抗争。

另一方面,强化联防联控,做好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桥东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对接包联的花园街街道办事处的怡安街社区,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排查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在这条战线上,区局各部门党员冲锋在前,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党旗牢牢地插在防疫一线阵地上。区局和社区一道设立疫情检查站,对出入社区的每个人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并利用拉横幅、张贴宣传单、口头宣传等方式对社区群众进行广泛动员和宣传,确保将疫情防堵在阵地之外。

寒冷冬夜,有税务干部在检查站守护着社区的万家灯火;防控一线,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坚守在工作岗位;党旗之下,有人民群众暖心的支持、理解和帮助;我们背后,有打赢战“疫”的必胜信心,我们一定能胜利。(通讯员傅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