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五千多家小微企业无偿提供50亿风险保障

2020-02-14 13:4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地方政府做好抗击疫情的行动,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启动支持小微企业项目,为近5000家雇员15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了50亿元保险保障,帮助小微企业铸牢坚实后盾,渡过疫情难关。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作用,除了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保障外,还向公众提供疾病守护保险,全面覆盖多种法定传染病。截止2月12日已为945人提供4.6亿元的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关键时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