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唐县支行与帮扶村同心协力防控疫情

2020-02-14 13: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突发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中国银行保定唐县支行的扶贫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唐县中行与驻点帮扶村共同扛起责任,迅速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唐县中行驻村帮扶的白合镇吉祥庄村是一个人口1300人左右的山村,该村流动人口多,恰逢春节返乡之际,在外务工人员均已回到村中,人员防疫工作繁重。唐县中行作为在该村驻点的帮扶单位,十分重视该村的防疫工作。中行驻村工作队员工及时协同村两委干部组织人员在村口设立检查,安排专人全天候值守,防止外来人员入村以阻断传染源,还主动为村民广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唐县中行驻村工作队还与两委干部包片值班,对疫情防控实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络化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无漏点,无死角。此外,唐县中行驻村工作队队员还与村干部逐户上门,向村民发送明白纸,提升村民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防控的浓厚氛围,与村两委及广大群众同心协力,筑起了一座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此外,唐县中行党支部还专门为该村购买了紧缺的消毒液,到村中慰问守卡工作人员,帮助村民消毒,积极抵抗疫情。

同舟共济,多措并举,相信在唐县中行、村两委以及广大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王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