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邢台人保财险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17:0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春节假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邢台滋生蔓延。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响应邢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疫情就是命令。邢台人保财险将防控疫情作为政治任务狠抓落实,杜绝蔓延。一是党委班子认真学习各级政府部门和上级公司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和发展转型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二是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与市卫健委、市金融办、市保协、市慈善总会等密切对接,迅速投身于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作用,充分体现国有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三是落实好疫情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和出单、理赔营业厅值班制度,科学制定了防疫方案,确保疫情工作宣传到位、教育到位、管理到位、防护到位。全区统购口罩5100个,消毒水500桶,测温仪90个,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营业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