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一次特殊的营业

2020-02-14 17: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下午的时候,支行行长王学武突然收到了ATM机的短信提醒:机器存款箱已满,不能继续办理存款业务。“这怎么能行呢?柜员机不能存款,网点又不能贸然营业,我们的客户怎么办理业务呢?实在不行我们只能对柜员机进行清机操作了”。王学武立即汇报,联系上一级支行行长和分行运营部,协调渠道部和押运公司,最终同意滨河支行申领尾箱,进行清机,但是仍然不能对外办公。获得批准后,支行第一时间安排好了清机人员,同时联系了社区办事处。在进行清机的同时,由我行员工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网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消毒工作。

疫情当前,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能为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滨河支行的员工也并不例外,他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优良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周边客户正常的存取需求,也为我行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通讯员 王学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