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共同坚守抗战疫情 中国银行和苑支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到位

2020-02-14 17: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一场没有硝烟 的“战争”正在进行。抗疫期间,中国银行秦皇岛和苑支行员工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顾客服务,他们始终坚信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华夏大地必然会取得胜利。

近日,和苑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对公客户和贷款客户的需求后,迅速行动,支行领导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做好准备,安排好工作时间,在做好防护、尽量与客户少接触的情况下,为客户放款近20笔笔,金额800余万元,同时客户经理耐心详细梳理电话客户还款提醒和放款告知。与此同时合理安排开放区人员处理对公企业代发业务500余笔,金额达100余万元。客户对此非常满意,对和苑支行称赞不已。此举既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同时更彰显了中国银行的大行担当。

疫情期间,中国银行和苑支行全体员工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捷的服务,在抗击疫情期间为社会的金融稳定贡献自己一份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一次特殊的营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