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疫情期间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

2020-02-15 19:4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之下,中行燕郊大厂支行高度重视、主动出击,并迅速成立了以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妥善细致地做好各项安排。

(党委成员走访网点)

加强领导组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袁茂林行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制定出台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党委班子疫情期间多次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时刻关心员工身体健康和思想变动。每天由行领导带班,严格落实假期及特殊时期值班制度,先后下发了关于延长假期、做好工作区域疫情防护等相关工作的通知,不断加强支行疫情防控工作。

切实关爱员工健康,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春节前夕,该行将第一批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控疫情物资已分发到员工、配送到各网点,并及时开展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的消毒清洁工作。该行党委成员走访网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员工每天上岗前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同时,每天通过微信群等对全体员工开展疫情防护宣传,引导员工勤洗手、出门戴口罩、讲卫生、科学防疫,不信谣言。

坚持正确引导,提供优质服务

该行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要求当班人员、保安一律戴口罩上岗。坚持每日对办公、营业场所、自助设备、智能柜台、钱箱及相关机具进行清洁和消毒灭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用温馨的话语引导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告知客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鼓励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以及ATM自助设备等办理银行业务。在这里,每日都会定时对营业厅和自助终端等服务设施进行清洁消毒,用心守护着客户的健康安全。

开辟“绿色通道”,以金融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当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之时,该支行紧跟上级行统一部署下,以具有特色服务举措,以为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助力全社会疫情防控。开辟绿色通道,减免相关业务手续费,简化业务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业务发展,为其早日战胜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保障。

黑暗终将被黎明打破,疫情终将被我们战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和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中行力量!(丁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