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成功推出抗疫客户专属创新服务"云义贷"

2020-02-16 11: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一早,建行秦皇岛分行为河北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投放一笔83万元贷款,该笔贷款利率仅为4.1025%,系建行河北省分行发放的首笔抗疫客户专属服务"云义贷"贷款。 

据悉,“云义贷”专属服务,是建设银行专门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信贷业务。相较于传统业务模式,通过"云义贷"专属服务,涉疫企业办理业务条件更宽松、可获额度更高、利率更优惠。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设银行创新推出该项专属服务,是建设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履行大行责任,积极作为的具体体现,也是建设银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普惠金融服务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持医疗等防疫工作全产业链企业更好地生产经营、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具有重要意义。 

建行河北分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特别注重新型普惠服务产品的推广应用,得知总行将上线“云义贷”专属服务的消息后,立即行动,在全行普惠条线群进行产品预热,组织全行学习产品办法和操作手册,组织所辖分支行主动筛选并联系符合条件的目标客户,提前就创新服务产品与客户做好沟通和维护,指导客户熟练运用“建行惠懂你”APP和企业网银等渠道。首笔"云义贷"贷款成功发放,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产品、服务和价格也得到了抗疫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在全行掀起了通过“云义贷”专属服务办理业务的高潮。   

截至2月15日下午17:30点,建行河北分行已累计为149户小微企业客户通过“云义贷”授信12127万元,56家客户当日支用3220万元。(殷西 刘玥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