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扎紧“篱笆”确保疫情期间公众用上“放心钱”

2020-02-17 20: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现金服务工作,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作业中心与运营管理部门协调联动,多措并举,采取一系列现金安全服务措施,全力做好抗击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确保客户用上“放心钱”、“卫生钱”,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方面,筑牢自助堡垒,加强自助设备日常维护。受疫情蔓延影响,石家庄分行各网点调整了疫情期间的营业时间,ATM等自助设备成为满足客户现金服务需求的主要渠道。为确保疫情期间自助设备的高效、卫生运营,作业中心加强自助设备工作区域消毒,统一使用已清分、已消毒的现金进行加钞,回钞现金使用人民币专用消毒柜先消毒杀菌再入库。加大自助设备装钞量和现钞备付,减少装卸钞频次,延长加钞及调拨间隔时间,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营和现钞供应充足。同时,对于医院、商超、加油站等民生服务单位周边自助设备进行重点消毒维护。

另一方面,抓好现金服务,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为确保客户用上“放心钱”,作业中心全面做好人员防护,严格落实现金消毒杀菌。一是每日两次对现金区、清分室等办公场地进行全面消毒,配发必要的清洁消毒防护物资,处理现金业务时佩戴口罩、手套和护目镜。二是现金库配置人民币专用消毒柜、消毒喷雾器等消毒杀菌设施,每日对收入现金消毒30分钟以上,对调拨款箱喷洒消毒液。三是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对外付出现金必须使用统一配送且经过消毒的现金,提高客户和现金流转各环节人员的安全性;对于客户存入现金,均统一进行消毒杀菌,不直接对外支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