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过冬迎春”

2020-02-18 16:3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着严峻考验。河北某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无纺布的小微企业,而无纺布正是医用口罩的主要原料之一。疫情爆发以来,全国范围内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需求迅速扩大,企业订单激增,周转资金不足成为企业的燃眉之急。

面临同样困难的还有河北某制药有限公司,该企业是邢台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供应企业,复产复工后,订单量大幅上涨,经营资金短缺。邢台分行主动对接企业,2月15日,从企业开户到放款仅用三天就成功发放“税易贷”信用贷款500万元,使企业焕发活力,在防疫物资生产上开足马力、全速前进。

邢台分行通过开辟绿色通道、足额保障规模、实施优惠利率、延长还款期限、专属服务等多项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相关物资信贷需求,为企业提供金融保障。现在,更多的防疫物资从这些生产线上源源不断地发往抗“疫”战场,更多的小微企业也将在这样的金融服务支持下“过冬迎春”。(通讯员刘晓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