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抗疫物资运输司机免费提供4000万保险保障

2020-02-19 20:4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湖北疫情严重武汉封城,全国各地纷纷支援武汉,运送药品、防疫物资等等,全力确保武汉城内群众正常生活,打赢疫情攻坚战。

运输物资的大货车司机们在运力紧张、交通管制、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为湖北省内各大医院运送口罩、消毒液、手套等物资,冲锋一线,为保障道路货运和物资安全,全国道路货运平台对前往武汉运送物资的车辆发布安全通知,提醒司机好防护措施,注意行车安全。公益无界,他们的健康平安也需要被守护。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了解情况后,通过媒体、行业协会、物流公司等渠道多方收集大货车车主的救援、互助信息,截止目前已为200余辆灾区运输物资大货车司机免费提供每人20万保险保障,总保额近4000万。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根据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为驰援武汉的无名英雄们提供安全保障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