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推出“防护‘疫’”免费送

2020-02-20 18: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大爱,共克时艰。2月13日,泰康人寿推出“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最高保额10万元,人人都可免费领取。这是泰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又一重磅举措。

泰康人寿“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是在《泰康e顺短期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原保险责任的基础上,根据应对疫情需要,将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防护‘疫’”的保险责任包括:航空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20万元、其他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10万元、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伤残保险金10万元。出生后30天-70周岁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保险期间为60天。敬请咨询您的泰康代理人,免费领取“防护‘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