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小小善举 大大的爱 “阳光人在行动”

2020-02-21 11: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很多人平静的生活轨迹。有那么一群阳光人,扎根在祖国各地,立足自身岗位,主动作为,默默奉献。在疫情期间,演绎了一个个坚韧不拔的温暖故事。面对疫情,毫不畏惧的阳光人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共战此“疫”!

众志成城 为疫情防控注入阳光温度  

阳光保险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卓越体验处的裴菁,春节探亲返回老家湖北荆州监利县,新冠疫情发生后,湖北成为了重点地区。“现在是最危险的时候,但是有很多人还在第一线奋战。”裴菁不假思索地加入到了当地的志愿活动中。1月29日,监利县蒲公英爱心协会联系到仙桃市一家工厂有防护资源,裴菁和志愿者们立即赶赴仙桃。1月30日,他们驱车往返300多公里将口罩和十万余件防护服运回,并在第二天就分发到当地各乡镇的多家医院和参与防疫工作单位。“我不为别的,就是想多做一些善事,造福社会和他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