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疫情坚守岗位忙 中银理赔不打烊——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做好疫情期间保险服务

2020-02-24 09: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迅速反应,落实“十项服务举措”,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辖内各级机构理赔人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守工作岗位,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便捷的理赔服务,积极保障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隔离病毒 不隔离服务

2月2日,张家口市客户周先生驾驶机动车不慎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导致骑车人受伤。在接到95566客服中心的派工电话后,张家口中支查勘员吕小飞第一时间电话指导客户周先生报交警处理,同时安抚其情绪。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为做好客户的安全防护,查勘员吕小飞提前为客户及伤者准备好备用口罩。交警达到现场后对事故责任进行了认定,查勘员吕小飞主动协助周先生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经与医院主治医生了解,伤者手臂骨折需做手术治疗,由于伤者家境贫寒无法承担手术费,经与被保险人、伤者协商,公司先行垫付了交强险部分医疗费,保障了伤者顺利手术。

中银保险专业和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了客户周先生和三者伤者的赞赏,他们对疫情期间中银保险的爱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快速理赔 中银有爱

2月6日,廊坊客户李先生驾驶爱车从老家返程,到达小区后因雪天路滑不慎与路边停放的三者车发生碰撞。在接到95566客服中心的派工电话后,廊坊中支查勘员曹怀千第一时间与李先生核实事故经过,并指导其先行联系三者车主。由于三者车内没有预留电话无法联系车主,考虑在疫情期间车辆和业主信息在小区物业都有登记,查勘员曹怀千在对事故现场和双车损失查勘后,告知客户现场已处理完毕可先行回家等待,后续处理由查他来负责。通过小区物业联系到三者车主后,查勘员曹怀千根据现场查勘定损结果指导李先生将三者车维修款项微信支付给三者车主,并快速完成了事故理赔款赔项的支付。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中银保险查勘员从客户角度出发,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尽量避免过多接触,妥善快速处理事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贵在雪中送炭 美在锦上添花

2月18日,邢台中支查勘员赵晓宁接到客户电话,询问公司能否提供搭电救援。当时客户因家中有急事需要使用车辆出行,但因疫情期间车辆长期停驻导致蓄电池亏电而无法正常启动。查勘员赵晓宁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为客户进行了搭电救援。车辆成功启动后,客户连声道谢,并表示要将中银保险优质贴心的服务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考虑到客户还有急事在身,赵晓宁主动留存了客户的联系方式,细心的他编辑整理了一些车辆日常注意事项及防止车辆亏电的小窍门发送给了客户。

危难时刻伸援手 专业服务暖人心

2月1日下午3点多,秦皇岛中支查勘员戴富荣接到报案,一客户在驾驶途中因阳光刺眼不慎行至道路一侧沟渠内,标的车损严重,车辆无法启动。戴富荣迅速赶往现场,到达后主动为客户提供了口罩,第一时间拍摄事故现场。之后戴富荣急客户所急,设法进入受损的车内将客户所需证件拿出。由于疫情期间施救单位较少,在维修站仅一名工作人员的情况下,戴富荣主动协助、积极配合,确保车辆平稳卸至维修站。

在特殊时期,在危险时刻,中银保险的专业服务及敬业精神让客户暖在心里。

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我们巨大考验,但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守服务客户的初心,中银保险用优质、贴心的服务相伴每一位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